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城市 查看内容

南宫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集中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8-23 15:30  浏览数: 906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2日,我市召开创城工作集中攻坚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崔向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士敬主持会议,市创城办、市直各责任单位、各乡镇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创城办对全市32类220个点位模拟测评情况,并就下一步我市创建工作实地点位、网上申报资料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崔向峰在讲话中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人民群众谋求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当前,创城工作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各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将创城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载体,提前升温预热,切实抓紧抓好。要做好网上申报资料的上报工作,各单位要组成专门队伍,高标准完成资料的收集整理上报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一把手要亲力亲为,主管同志要具体负责,查漏补缺,完善提高,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创城工作攻坚战。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士敬要求,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应付心理,各相关部门要按照通报中指出的问题抓紧进行整改完善;要提高工作标准,认真对照省级《测评细则》创建指标,对本部门涉及的网上申报材料要严格把关,对实地点位要加快完善提升,补齐短板弱项,决不能因为部门单位的工作不力,影响全是的整体创建工作,为打赢创城翻身仗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