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城市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朱继坤市长调研背街小巷及城建工程

    发布时间:2020-5-29 17:05  浏览数: 673

5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实地调研背街小巷及城建工程等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张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关兵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朱继坤一行先后深入通达街、东胡前街、旧城十字街、东关街等地,认真查看了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朱继坤指出,背街小巷整治是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和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整治工作,认真梳理亟需整治的背街小巷,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加快改善城区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在八路军一二九师东进抗日游击纵队司令部旧址,朱继坤强调,要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做好旧址的改造提升工作,邀请专业设计队伍对红色旅游文化资源进行发掘,要保留好、发扬好南宫历史文化,让古老建筑迸发出无限活力。


在尚小云大剧院和环湖绿廊绿道建设现场,朱继坤强调,尚小云大剧院和环湖绿廊绿道建设工程是完善城市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城市综合品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建设平稳顺利推进。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施工,在细节上多下功夫,全力以赴将尚小云大剧院和环湖绿廊绿道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