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城市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市创城办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材料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8-21 16:47  浏览数: 1554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质量和水平,8月21日,市创城办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业务培训会,各责任单位负责创城工作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创城办负责同志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把网上申报的要求、流程、标准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从上传的正式发文、说明报告、部门评价、图片资料、数据表格等五种材料类型入手,对创城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就网上申报材料说明报告进行了典型案例剖析。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材料申报工作,成立网上申报材料工作专班,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上报工作。要以《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0年版)为标准,严格把握测评标准的内涵,严谨细致地收集整理报送材料,特别是对增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等内容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做到思路清晰、紧扣主题、全面准确的展现工作成效,保质保量完成材料报送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