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市委书记杨跃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3-11 09:02  浏览数: 3808

      3月10日,市委书记杨跃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朱继坤、许晨、齐俊青、于幼民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邢台市委书记杨猛来南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杨跃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杨猛书记调研讲话精神,认真对照讲话要求和邢台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细化目标任务,实化载体抓手,拿出具体措施,确保落地落实。要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全力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开工,加快项目建设,做大产业集群,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各项惠企政策,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精准分析研判,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邢台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安排部署情况汇报。杨跃峰强调,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紧扣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大环节,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坚决查处“两面人”、坚决防止“灯下黑”,以铁的纪律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堪当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听取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的汇报。杨跃峰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集中全力攻坚,全面查漏补缺,为试点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南宫力量。要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抓手,积极探索具有南宫特色、时代特征、市域特点的社会治理模式,争取打造一批市域社会治理的“南宫样本”,全面提升我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会议听取了近期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汇报。杨跃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标测评标准,聚焦差距问题,补齐创建短板。要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基层治理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会议研究审议了农村(社区)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星级评定情况。杨跃峰强调,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发挥好“风向标”作用,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要建立完善动态管理机制,提升评星定级规范性、精准性和时效性,在全市营造良好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