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3-4 10:00  浏览数: 1288

       33日,市委书记杨跃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朱继坤、许晨、齐俊青、于幼民等市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3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32日邢台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邢台市委相关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机构改革准备,认真谋划、科学确定、扎实推进我市机构改革任务,构建起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盯紧主要经济指标,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守牢稳定底线,切实抓好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要加强考核问效,强化督导调度和对上沟通衔接工作,全力争先进位,打赢打好南宫事业发展“翻身仗”。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并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聚焦重点行业和领域,严格安全执法检查,全面摸排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邢台相关部署要求。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倡树新风正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和邢台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邢台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坚决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安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