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朱继坤市长主持召开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0 10:28  浏览数: 1970

12月9日,邢台市大气污染治理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随即召开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调度会议,全面落实邢台市大气污染治理攻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研究分析当前我市面临形势,安排部署大气污染治理攻坚工作。副市长苏亚平,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及各乡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继坤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深刻认识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扛牢大气污染治理政治责任,紧盯工作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细化科学管控、精准管控、依法管控举措,狠抓末端落实,坚决打好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朱继坤强调治理大气污染,是生存所需、民心所向、大势所趋,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关键环节。要保障高效运行,严格对标对表,全面抓好工业企业执法监管、深化移动源排放控制、落实建筑工地“七个百分百”等工作,推进全市环境空气质量保持稳中向好态势。要压实责任,市生态环境分局和大气办要发挥好统筹牵头作用,加强调度,及时研判,督导督促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协调联动、合力攻坚,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大督查巡查力度,对存在突出环境问题的、监管履职不到位的、问题不整改的,及时曝光,严肃追责。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