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7 19:27  浏览数: 2463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申志刚,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朱伟社、周义华、王军强、王忠才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振涛,市政府副市长苏亚平,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杨勇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落实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不断增强战略定力,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政府各方面工作,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奋力开创南宫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是以作风建设带动全面从严治党、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突出问题的关键着力点和突破口。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实施办法,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办法,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涵养“三严三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以良好的作风和形象奋进新时代。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邢台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关于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抢抓当前政策窗口期,坚持脑勤腿勤,全力对接争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走好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农业强国”的战略部署,树立前瞻思维,立足资源禀赋及特色优势,科学谋划我市“三农”工作,细化、量化、项目化工作任务,全力推动特色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要求,健全组织体系,打造过硬队伍,统筹抓好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