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南宫好人 查看内容

南宫交警刘福旺荣登11月“中国好人榜”

    发布时间:2014-12-9 16:46  浏览数: 1897

        11月“中国好人榜”日前揭晓,“邢台好人”刘福旺当选“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

        今年8月28日10时许,南宫市第一中学高三年级放假,几百辆出租车、校车密密麻麻排在学校门口。交警刘福旺带领队友前往执勤时发现,一辆无牌面包车逆向停放将驶载学生。刘福旺疑是违法“黑车”,上前要求驾驶人出示证件。不料面包车猛然发动,刘福旺一下子被顶到车前盖上,整个身体趴在了车前玻璃上。面包车顶着刘福旺狂奔行驶1500多米后,一个猛刹车将他狠狠地甩到路沟。当刘福旺在重症监护室醒来时,他询问的是:乘坐的学生没出事故吧!逃逸司机抓住了吗?

       刘福旺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为需要帮助的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并多次获得嘉奖,赢得了同事们的敬佩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