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城市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南宫市医院积极参与第33个爱国卫生月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4-12 18:53  浏览数: 1122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绿色环保人人有责。2021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是: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根据市卫健局、爱卫办等部门统一部署,410日、11日,南宫市医院积极组织精干医护人员,在南宫市凤泰隆广参加场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义诊活动。

    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冀南长城医院等单位设立咨询服务台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吸引了过往市民积极前来参与。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开展义诊,悬挂主题条幅,发放多种宣传单,大力宣传爱国卫生、合理膳食、科学健身等卫生健康知识,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接受群众健康咨询,提供诊疗服务,科普预防疾病的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能力,减少疾病发生,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健康意识。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引导群众增强公共卫生意识、提高防病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南宫市人民医院院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将文明健康和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结合起来,通过积极宣传疾病的预防和健康保健知识等方式,倡导大家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卫生习惯,为创建健康南宫献出一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