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城市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市政府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4-7 15:16  浏览数: 1092

    

    4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调度暨班子碰头会,市领导朱伟社、周义华、崔茂林、王军强、张雷、杨勇出席会议,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智慧社区建设情况。会议强调,智慧社区建设是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有效手段,是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务实举措。要把建设工作融入到智慧城市建设、平安城市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去,全方位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守安全底线,严格按照智慧社区的标准进行建设、运营和维护,确保数据安全使用并发挥实效。要围绕广大居民多元化的需求,不断整合各领域业务资源,加快完善智慧社区功能,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安全、优质、便捷的服务。

    会议听取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源头管控,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时段,集中抓好扬尘管控、车辆尾气污染等重点工作,建筑工地严格落实“七个百分百”要求,坚持道路清扫、洒水抑尘等常态化措施,坚决消除各类污染源。要压实环境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敢管、真管、严管,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坚决完成大气治理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