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7 14:40  浏览数: 595

为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培训班,邀请专家授课并到吕玉兰纪念馆参观学习。县级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老干部局机关干部共计50人参加学习。

邢台市委党校孙英辉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大家关心关注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指导,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通过讲座,与会同志明晰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促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检验学习成效,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针对性、创造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专程到吕玉兰纪念馆参观学习。一张张发黄的老照片,一件件略显破旧的农具,一篇篇珍贵的文章,记录了吕玉兰的精神足迹。通过参观,老同志们对吕玉兰事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玉兰精神肃然起敬。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用实际行动去体会、去证明、去弘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不断进取”的玉兰精神,经得住考验,承担起重任,永远保持艰苦朴素的本色,鼓起干事的拼劲,树立新的目标,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南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