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12·4宪法宣传日】南宫新华书店开展宪法日暨“扫黄打非”大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4 16:05  浏览数: 1428

  今年的12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4日,南宫市市委宣传部、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网信办、南宫新华书店联合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暨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普法宣讲、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材料、讲解法治故事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及扫黄打非、网络安全知识,解答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法律问题,讲解相关法律常识及各种维权渠道,并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维护宪法尊严,践行宪法要求,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各种黄非社会现象,增强全社会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净化了文化环境,为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