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我市首批10家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0-5-27 17:09  浏览数: 600

2020年5月26日,市总工会在邢台银行南宫支行举行了首批十家户外劳动者驿站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威为驿站揭牌。


王威指出,广大户外劳动者是南宫城市建设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理应得到全社会的理解、尊重和帮助。南宫市总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通过建设户外劳动者驿站,整合社会资源向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便利和服务,是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的创新之举。



王威要求,南宫市总工会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把这一得民心、顺民意的实事做深、做细、做实,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服务。

邢台银行南宫支行负责同志代表南宫金融系统承诺,驿站将提供热水、手机充电、工具包、急救包、临时休息场地等服务和便利,驿站大门永远为户外劳动者敞开!

随后,王威和与会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户外劳动者驿站内部查看,对驿站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全市各银行、交警、环卫、快递行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