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我市举行“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6-6 17:28  浏览数: 722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国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这一主题意味着,守护绿色家园,不仅是政府和企业的责任,更需要每个人做出自己的努力。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绿色家园,你我携手同行。


当日上午,南宫生态环境分局联合相关部门在市人民广场举办了大型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茂志、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市政府副市长申志刚出席宣传活动。




活动以环保干部集体朗诵“什么样的环保人最美”开场,副市长申志刚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把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为最大民生工程来抓,取得了积极成效,我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截止目前各项指标均位列邢台各县市区第一位,水环境质量保持良好,2个市考断面水质全部达到或优于V类,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水质安全达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关心支持环保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坚持奋战在一线的环保工作者团结拼博、努力奋斗的结果。他要求,今年六五宣传活动要紧紧围绕主题,充分引导企业、公众牢固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切实履行好保护环境的责任,为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南宫营造浓厚的氛围。

随后,与会领导、企业代表以及现场群众齐声共喊“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口号,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设置签名幕布,各界环保志愿者纷纷签名表态,现场还设置展板16块,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