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市政府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暨班子碰头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7 13:35  浏览数: 15161

10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调度暨班子碰头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申志刚,副市长朱伟社、周义华、苏亚平、杜九星、王忠才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杨勇,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世辉应邀列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继坤指出,冬季供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暖心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将人民群众冷暖挂在心上、抓在手上,提前谋划、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用实际行动坚决保障高质量供暖。要积极做好供热设施和管网的“冬病夏治”工作,加紧开展设备检修、调试运行等准备工作,加快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工程进度,全力保障工程质量,确保如期稳定、高质高效地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朱继坤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动力引擎。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优环境、强平台,持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要充分发挥各条战线、各类群体的平台优势和人脉资源作用,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开展链条招商,进一步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全力以赴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为南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朱继坤强调,城市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保障,稳步推进片区开发、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全力攻坚、全速推进,扎实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突出问题导向,补齐创建短板,围绕问题抓整改,确保创建任务全面落实、全面达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