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市委书记杨跃峰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9-28 09:06  浏览数: 15510

    927日,市委书记杨跃峰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

    杨跃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开展主题教育,发扬优良学风和务实作风,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将主题教育新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杨跃峰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真学中坚定信仰,在真懂中坚定信念,在真用中坚定信心,夯实思想政治根基。要坚持以学增智,学出担当作为的能力本领,通过学思践悟,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杨跃峰强调,要坚持以学正风,学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自觉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坚持以学促干,学出推动发展的使命担当,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乡发展、生态治理、文明创建、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奋力开创南宫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