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城市 查看内容

南宫市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全力打好翻身仗

    发布时间:2019-3-15 22:18  浏览数: 553

  3月15日,南宫市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对市区主要街道和重点点位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南宫市委副书记崔向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士敬出席会议,凤岗办、城管局、公安局、住建局、卫健局、交运局、教育局等十几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崔向峰就2018年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2019年创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崔向峰指出,面对今年创城任务形势严峻的现实,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正视差距、自我加压,再增措施、再加力度,充分发扬新时代南宫精神,全力以赴打好创城翻身仗。

  崔向峰强调,经过前期深入细致的摸排兜底,大到每条街道,小到每个点位,有关重点部门的创城责任已基本明确。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清单和省市测评体系、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研究,一项一项的梳理,一条一条的制定强化措施,拿出工作的具体方案,利用1-2个月的时间,抓好整改落实。要从基础设施的薄弱环节入手,加强硬件环境投入和软件环境优化,狠抓城市面貌提升,在全市迅速掀起创城工作热潮,营造起浓厚的工作氛围,确保创城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由南宫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士敬主持,他要求各单位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明确任务,明了标准,不打折扣,不遗余力,全面推进创城工作各项任务指标落细落实。创城办公室要制定完善并尽快出台协调联动、督导督促、考核奖惩等工作方案,严格督导,定期通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会上,南宫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就重点部门的创建任务做了简要说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