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城市 查看内容

市领导对我市创城实地点位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19-8-9 09:34  浏览数: 752


  为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开展,8月8日,市委副书记崔向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士敬带领市委宣传部、市创城办、市城管局、市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市审批局、汽车站、凤泰隆步行街、天地名门小区、市医院、信发超市、蔬菜批发市场等11个创城重点点位,组织召开创城实地点位督查整改现场会,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在各责任点位参加了会议。每到一处,市领导对各点位的公益广告设置、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基础设施、环境秩序、行业规范等对标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对相关点位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和剖析,并就做好整改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市委副书记崔向峰强调,当前已进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再加力度,对各点位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见效。各单位要认真研究测评体系和测评标准,在重点任务、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做到规范化、精细化,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各项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士敬要求,各相关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督促,确保每项工作都能按时间节点要求抓好落实。创城办要加强日常督查,严格考核抓落实,定期或不定期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时督促整改,确保整改落实见效,扎实推进我市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