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 查看内容

【文明单位】南宫交警:处警途中紧急救助事故伤者,群众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发布时间:2020-12-25 15:14  浏览数: 652

2020年116日23时许,南宫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值班民警在完成一起交通事故接处警工作后驱车返回大队,途径308国道垂杨路段时,民警发现一辆小轿车撞在公路中央护栏处。经现场查看,该车驾驶员伤势严重且意识不清,生命垂危。

为全力挽救受伤群众,事故民警迅速联系120急救,同时对困在车内的驾驶员全力展开紧急营救,最大限度降低事故危害,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在急救车到达现场后,事故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对受伤群众采取急救治疗措施并将其抬上救护车。为给受伤群众争取宝贵时间,民警火速护送120急救车到达医院进行救治。经医护急救人员测量检查,伤者为内出血,其血压高压仅为40mmHg,随时有生命危险,医院及时对伤者展开了抢救。见到受伤群众得到医治,事故民警才放心离开

2020年12月24日上午,已经治愈的受伤群众任某来到交警大队,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危难救人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事故科民警手中,以表达对南宫公安交警真情救援的感激之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