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单位 查看内容

新华书店南宫分公司:党员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3-2 16:12  浏览数: 647

近期由于疫情影响,血液采集与供应失衡,导致血站血液库存告急。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供应工作,2月29日,南宫分公司按照邢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战“疫”。在这样特殊的时期,每个人都在为控制疫情做着力所能及的贡献,用爱与勇气直面艰辛,用信心与责任攻坚克难,参加无偿献血是爱心的奉献,是社会责任的担当,更是自我价值的提升。

当日上午,大家佩戴口罩依次来到献血点,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消毒、测血压、登记、筛查,撸起衣袖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无论是在防控“疫”线,还是献血阵地,那抹新华红从未缺席。

“热血献给人民,忠心献给党,作为一名党员,能够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帮助他人,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我很高兴。”南宫市新华书店职工李金光说道。

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类似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血液可以再生,生命不可重来。大“疫”当前,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加油,为防疫助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事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