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基层宣讲】我市举行“全面小康、奋斗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暨“助力高质量赶 ...

    发布时间:2020-8-26 10:06  浏览数: 1057

东风荡起春潮,励精图治满目新。为贯彻落实邢台市委九届七次、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生动展现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引领各界青年积极投身高质量赶超发展实践,8月25日,我市举办“全面小康、奋斗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暨“助力高质量赶超发展”演讲比赛决赛。


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南宫市委、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焕青、市政协副主席张燕出席活动,各主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单位主管同志观摩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市直单位、各乡镇办以及社会各界踊跃参加,共有86个单位和团体的近百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分享了在不同行业和领域决战脱贫攻坚、推动“三创四建”、创业创新、赶超发展等方面的心得感想和青春故事,他们以深情的语言歌颂家乡、以动人的故事见证发展、以昂扬的斗志彰显情怀,《砥砺奋进 不负芳华》、《青春担当》抒发出我市广大青年奋力开创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信心决心;《青春无畏西东 岁月自成芳华》、《扎根基层热土,践行初心使命》展示出全市上下奋发图强,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生动画面;《逐梦奋斗全面小康》、《做赶超发展答卷人》彰显出我市党员干部昂扬向上,昂首奋起冲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与会领导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税务局 王涛

二等奖 市委办 吕玮

    税务局 王玥

三等奖 行政审批局 王倩茹

    第一小学  胡丽苹

    住建局   张琳琳

    卫生健康局 张 晓

优秀奖 中医院 李卓琳

    陵 园 范馥凝

    市医院 王 燕

    南便乡 左臣云

    凤岗办 陈婷婷

    烟草局 宋 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