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我们的节日·七夕】南宫市举办“2020·相约七夕”老干部金婚庆典

    发布时间:2020-8-26 10:09  浏览数: 128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孝道美德,助推社会和谐,8月2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办“2020·相约七夕”老干部金婚庆典。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茂志、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原市级领导李克武、李平然、仝再信、张春栋、张建杰等出席庆典活动并为金婚老干部代表颁发纪念证书,老干部局负责人主持庆典。 刘茂志代表市四大班子致贺词,向金婚老干部夫妇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他指出,老干部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征程中,倾注了心血汗水、贡献了智慧力量,社会的发展进步,蕴含着老同志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各级各部门对老同志要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每位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他强调,金婚老干部夫妇相濡以沫五十年,事业上携手同心、并肩奋斗,家庭中互谅互让、互敬互爱,为年轻一代树立了榜样。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本色和不懈追求,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实写照;他们对婚姻忠诚坚守、勇于担当的优秀品格和良好操守,是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范。他希望广大老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南宫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原人大常委会主任连振芳代表金婚夫妇发言,感谢党的英明领导,感谢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感谢社会各界对老同志的理解、照顾和尊重。他说,50年坎坷,半世纪风雨,筑就了50年的金婚和夫妻间的深厚感情。今后要无愧于金婚老干部的荣誉称号,不辜负领导、社会、子女和亲友对我们的良好祝愿和殷切期盼,继续发挥余热,力求实现人生的最大价值。 





 庆典活动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合唱、京剧、评剧、器乐演奏等节目异彩纷呈,《我和我的祖国》、《化蝶》《南宫黄韭请君尝》等节目把庆典引向高潮,受到金婚老干部的热烈欢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