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南宫好人 查看内容

我市道德模范参加邢台市“礼遇好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15:01  浏览数: 3013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尊重和身边好人的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崇敬、关爱、争当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10月13日,邢台市文明办在云梦山组织开展 “礼遇好人”活动。邢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班主任张新杰出席活动。我市中国好人肖爱喜、刘福旺,河北好人刘华、邢长银,河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张会巧,及道德模范家属14人在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带领下参加了活动。

一同观看视频

一起交流学习

活动中各县市的“中国好人”、“河北好人”、“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代表一同观看《省级文明家庭》采访视频短片一起进行了学习交流。邢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班主任张新杰在开幕式上为“好人礼遇基地”云梦山景区进行了授牌,并为模范代表发放了首批“礼遇好人卡”

为道德模范发放礼遇好人卡

张新杰指出,“礼遇好人”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时代新风的有效载体,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深入宣传学习道德模范,抓好典型示范,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提高礼遇好人的思想认识,倍加爱护先进典型,建立激励保护先进典型长效机制,在政治上关心,在经济上支持,物质上帮助,采用多种形式实行帮扶常态化。让典型在生活、工作上得到实在的帮助,有德者有得,好人有好报,真正把他们举过头顶,放在心间,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典型,人人争做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经济强市,魅力邢襄凝聚起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