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南宫市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9-12 16:48  浏览数: 1445

9月11日,在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南宫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志愿服务活动,为特教学校学生、环卫工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祝福。南宫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盛泓文化传媒、金冠面包房、天鹿优贝教育集团等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上午,志愿者们来到南宫市特教学校,一边给孩子们分发月饼等慰问品,一边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将浓浓的情义传递到学生们心中。随后,天鹿优贝幼教的师生们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共享中秋节日的快乐,精彩的表演赢得特教师生及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孩子们都露出甜甜的笑容。

下午,志愿者们冒雨在凤泰隆广场慰问了城区环卫工人,把准备好的月饼、热水壶、苹果、矿泉水等物品发送到环卫工人们的手里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清洁靓丽做出的贡献,环卫工人代表表示:“虽然我们的工作很辛劳,但是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关注,感到十分的欣慰,今后继续为营造整洁、宜居的城市生活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