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查看内容

南宫市召开“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道德模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9-12 09:07  浏览数: 901

为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我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亲切关怀,9月11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道德模范座谈会,肖爱喜、刘福旺、郝金星等20位道德模范参加了座谈慰问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市文明办同志传达了《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围绕日常生活中的文明行为,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逻辑为主线,从公共秩序、公共环境、公共交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与道德模范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道德模范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发放了中秋慰问品,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贡献,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弘扬社会正能量,培育文明新风,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道德模范们简要介绍了各自践行道德实践工作情况,纷纷表示继续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道德引领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说文明话、做文明事,争当文明市民,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市文明办负责人表示,我市今后将以宣传贯彻《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契机,继续创新形式,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发挥道德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公民整体素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