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工作提示 查看内容

河北省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意见通知

    发布时间:2019-7-5 16:45  浏览数: 1532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省委宣传部部务会及成员面向全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请您围绕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宣传思想工作职责任务,对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省委宣传部部务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差距,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注意事项: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客观具体,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有利于加强省委宣传部部务会班子建设,有利于改进班子及个人的工作。

  2、听取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17时。

  邮箱:xcbztjyb@163.com

  联系电话:0311-87807698,8780775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