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南宫市开展志愿者骨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3-20 19:50  浏览数: 16995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效果,传递志愿精神,发挥好志愿者骨干带头作用带好志愿服务队伍,3月20日,我市开展志愿者骨干培训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华,宣传部、文广体旅局、文联、网信办、融媒体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各志愿骨干进行了业务能力培训,就网上点单、接单、派单、评单、晒单进行了细致讲解及操作演练,同时就活动计划的制定、活动分工安排、活动宣传等日常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系统学习。随后各志愿骨干提出自己在志愿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针对难点问题展开积极交流,提出有效解决措施,拓宽了工作思路,坚定了工作信念。

  通过培训,骨干志愿者们分享感悟、交流经验,为日后开展和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借鉴;切实提高了志愿骨干的业务能力,提升了其带头作用,为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专业化活动培育了中坚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