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市委书记杨跃峰实地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2-8 09:42  浏览数: 289

    2月7日,南宫市委书记杨跃峰带队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办、北胡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杨跃峰一行来到北胡办事处城乡结合部、大召村及周边背街小巷等点位,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停车秩序、环境卫生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杨跃峰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提品质、惠民生、优环境的系统工程,是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载体。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强举措、更严要求推动创城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规范公共秩序,整治车辆乱停、垃圾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保持市容市貌干净整洁,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和生活环境。要科学合理有序投放公益广告,加强街面巡查,做好定期维护管理,做到精美实用,营造起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