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河北南宫:“点单式”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贴心

    发布时间:2022-12-27 17:38  浏览数: 268


连日来,南宫市薛吴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根据企业所需,精准制定宣讲内容,采取“点单式”宣讲,在企业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企业干部职工以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以更大的热情投身企业发展,为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12月24日,在河北伟成毛毡有限公司,薛吴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按照企业需求,对企业“点单”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两部分内容,精心制作宣讲课题,宣讲员围绕企业如何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坚持在创新驱动、绿色低碳的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展现新作为,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朴实的宣讲、贴心的交流,让现场职工感受深刻。“‘点单式’宣讲服务极大地方便了企业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企业发展。”企业负责人杨长帅表示。

为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南宫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百姓议事厅”微信矩阵等多种“线上+线下”形式征集群众对宣讲内容的意见建议,共收集整理群众涉及企业发展、农村土地托管、农业生产、医疗、就业、电商发展等15个方面“点单”信息460余条,根据群众需求清单,南宫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精心组织相关责任单位组成义务宣讲队,深入到企业、农业生产一线、田间地头,为群众送上饕餮大餐,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群众关心的话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宣讲接地气、聚人气,截至目前,全市共举办“点单式”宣讲23场,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