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强国复兴有我】贴心服务“零距离”,上门认证“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3-24 18:38  浏览数: 3410

“眨一眨眼、张一张嘴、摇一摇头、……老大爷您的养老保险认证通过了。”北胡村胡德刚老人说:“闺女,你可帮了我大忙了,要不养老金就停了。”

      3月23日,河北省南宫市北胡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小马扎宣讲志愿者走访入户,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需要养老保险认证的残疾、卧床、高龄等特殊群体进行上门服务。志愿者上门为131位老人进行养老认证,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社保问题,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实现群众办事更轻松,生存认证全覆盖,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关系着千家万户,北胡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聚焦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具体业务中,规范管理、强化措施、贴心服务,确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金准确发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