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未成年人 查看内容

与安全相约,与健康同行——南宫市第三中学开展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09:36  浏览数: 23551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线,强化学生防控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规律,切实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1017日,南宫市第三中学开展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课活动。

班会上,各班老师通过多种形式,结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围绕科学佩戴口罩、清洁消毒与通风、健康生活等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宣传教育。引导学生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出市,减少聚餐聚会活动,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并指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通过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老师、学生、家长自觉防控的意识和能力,有效提升了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水平,为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