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南宫市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8-28 09:35  浏览数: 8824

8月27日,南宫市志愿服务总队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理论宣讲志愿者以朴实生动的语言向第二小学学生宣传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四个坚持、八个明确”的重要内涵,生动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正确把握当代世界的主题和中国与世界的关系。

随后,学生们跟着志愿者的脚步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活动室”,近距离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接受志愿文化的洗礼。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志民族复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自己的青春在与祖国共奋进中闪光。

下一步,南宫市将持续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通过开展理论宣讲、文化文艺、医疗健康、助学支教、环境保护、科学普及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达到成风化俗、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群众家门口的为民服务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