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跳入冰河勇救轻生女子
发表时间:2019-08-09来源:太原市文明办
        陈树民,男,黑龙潭社区居民。2018年1月2日上午,他在龙潭公园带小孙子散步时发现,一名身穿红色羽绒衣的妇女正在冰窟窿中挣扎。危急时刻,陈树民赶紧将两岁的小孙子交给朋友照顾,奋不顾身跃进两米多深的湖中。在施救过程中,锋利的冰碴子将陈树民的身体多处划伤,但他并没有顾及身体的疼痛。而是一次又一次努力,最终在众人的帮助下,将这名妇女救离冰窟。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16166&encoding=UTF-8&data=AE-XpgAAAAcAAK4mAAAAAQAq5YWt5pes6ICB5Lq66Lez5YWl5Yaw5rKz5YuH5pWR6L2755Sf5aWz5a2QAAAAAAAAAAAAAAAuMCwCFD0H1QNOPVYrD-RLje4FR2tL9XbGAhQkgoXk6GedMPgeoPVxfn4LazhiZ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16166&encoding=UTF-8&data=AE-XpgAAAAcAAK4mAAAAAQAq5YWt5pes6ICB5Lq66Lez5YWl5Yaw5rKz5YuH5pWR6L2755Sf5aWz5a2QAAAAAAAAAAAAAAAvMC0CFCzTNd7v2FYIcw_5njbT0OPuUnBxAhUAjhHjenJQkE_245NGUehscC1ssX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