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未成年人 查看内容

南宫市关工委组织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8:52  浏览数: 25234

2022年10月27日,南宫市关工委联合市妇联深入到高村镇后王红色小学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志愿者来到后王红色小学亲切看望留守儿童,并为学生们带来了学习用品。

  随后,在后王红色小学校长王兰才的带领下,大家和同学们一起参观了王根英烈士纪念室、交马寨惨案纪念碑和王根英烈士殉难地,聆听了王根英烈士的红色故事。后王红色小学表示,将继续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历史,对党感恩,秉承“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顽强拼搏,放飞梦想;红色基因,传承弘扬;报效祖国,中华富强”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培养好红色接班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