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诚信南宫 查看内容

【诚信南宫】最新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布,看看有认识的吗!

    发布时间:2022-9-23 11:56  浏览数: 25945

为维护法律尊严,推进社会诚信,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实现最高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目标,南宫市人民法院将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的要求,对我市辖区失信被执行人向社会进行曝光。

在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同时,法院也将其纳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进行公开,届时失信被执行人将被限制出境;乘坐高铁、飞机;购买不动产及非营运车辆;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旅游;支付高额保险购买保险理财产品;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等《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的若干规定》第三条规定的九项高消费行为。并请广大社会人士对失信被执行人的上列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319-563899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