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调度暨班子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08:10  浏览数: 2436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调度暨班子碰头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申志刚,副市长朱伟社、周义华、苏亚平、王军强、王忠才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杨勇列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继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落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紧盯全年预期目标,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强化运行调度,落实政策举措,全面夯实经济增长的实物工作量支撑,持续巩固扩大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要对照年初制定任务目标,逐项分析研判,找准差距、开足马力,对标补短、靶向施策,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如期完成。要以谋细谋深明年目标、指标和各项工作为抓手,围绕重要指标、重大项目、重点政策,抢前抓早做好对上争取,找准对策精准破题,为高质量发展赢得更大主动。

    朱继坤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从严督导,确保创城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到宣传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让群众享受更多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朱继坤强调,招商选资工作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始终坚持招大引强,切实增强赶超意识、实干意识,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多成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优势。要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发展方向,围绕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推动产业链向深度和广度延伸,不断提升招商选资质量和水平,确保更多优质项目加快落地、加速推进。要拓宽招商思路,创新招商方式,积极推行“云招商”“云推介”等线上招商模式,确保防疫期间招商工作不“断线”。

    朱继坤强调,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重点项目建设、明年重大项目编排等工作,为全市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劲动能。要抢抓产业政策“机遇期”,积极谋划一批利当前、惠长远的重大项目,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不遗余力提供最优质服务、最优惠政策、最优越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以更大力度推动项目建设步伐,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解决项目推进难题,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全力推动未开工项目尽早开工、在建项目尽快竣工达产。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