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南宫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6:58  浏览数: 4235

1026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华主持会议并传达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做好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宣传部、网信办、文广体旅局、融媒体中心、文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管副职及宣传系统各单位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中央、省市工作安排,抓紧完善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科学安排,迅速在全市掀起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统筹兼顾,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查考核,着力构建部门协作、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的工作格局,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务实有效的举措、锐意进取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