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南宫市开展"学习雷锋·美我凤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8-6 21:58  浏览数: 599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1日,南宫市组织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美我凤城齐动手”志愿服务活动,对我市主要路口、汽车站、公共场所、学校和社区等重要创建点位进行卫生清扫,城管、电力、卫健、教育、凤岗等30个单位近600人参与活动,推动党员志愿服务深入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当天,全体志愿者参与热情高涨,自带扫帚、簸箕、夹子等工具,对点位内的公益广告、公共设施、宣传栏、周围环境等进行卫生清扫,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使点位环境焕然一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雷锋精神,普及文明城市和环保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既清洁美化了创建点位周围环境,又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得到了发扬光大,带动辖区内的群众增强环保和爱护家园的意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