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朱继坤市长调研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5-16 18:23  浏览数: 2246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政府办、创城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朱继坤一行先后来到信用联社、中国银行、沧州银行、河北银行等点位,详细查看了公益广告张贴、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设置、消防设施规范配备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朱继坤指出,银行作为重要窗口服务部门,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需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排头兵。
    朱继坤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增进民生福祉的民生工程,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实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站位系统谋划,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增强责任意识,落实责任机制,加强精细管理,紧扣时间节点,盯紧群众反映强烈、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问题,强力攻坚,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南宫的发展变化,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