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5-6 18:21  浏览数: 468

     5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华主持召开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融媒体中心、市文广体旅局等市直重点部门的主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各项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狠抓市容市貌整治、住宅小区环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宣传氛围等重点,逐项建立台账、分解任务,确保创建工作不留死角、不漏指标、不缺项目。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分包责任制,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督导调度,强力推进工作落实。要综合运用各种有效宣传方式和载体,开展全方位、广覆盖,高密度、多视角的宣传报道,真正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