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市委书记杨跃峰调研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4-20 19:46  浏览数: 16797

     420日,市委书记杨跃峰带队调研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市委办、大屯乡及南便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杨跃峰一行来到大屯乡城乡结合部、大屯乡大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便乡城乡结合部等地,详细了解公益性广告宣传、环境治理、街道排水、实践站建设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

     杨跃峰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长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重点加强对城乡结合部等薄弱环节的集中治理,聚焦难点堵点,压实工作责任,补齐短板、分类施策,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细落实,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立足实际、统筹布局,聚焦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建设方向,分类分层落实建设要求,努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和影响力的文明实践活动品牌,真正发挥出文明实践所、站的意义和价值。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努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