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南宫市开展七夕家庭和美健康相随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8-8 17:09  浏览数: 1021

  为传承“七夕”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6日,南宫市委宣传部、市中医院、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组织省、市级文明家庭在中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10个文明家庭夫妻共20余人进行了中医把脉、血常规、B超、心电图等健康检查,并向每个家庭赠送了中医香囊,寓意着伉俪情深、健康相随。

  南宫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与文明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号召省、市级文明家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倡导夫妻恩爱、孝老爱亲、邻里和谐的家风,引导人民群众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乡风文明的宣传者和崇德向善的倡导者,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见贤思齐、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