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志愿服务】我市开展"清洁庭院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17:54  浏览数: 19186

为帮助脱贫户、孤寡老人、残疾户等家庭度过一个整洁、温暖、舒适的冬天,南宫市妇联按照我市《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爱心活动方案》、《美丽庭院创建方案》要求,组织发动15个乡镇的村妇联组织带领2300余名巾帼志愿者对困难群众开展了“清洁庭院送温暖”活动。她们结合不同家庭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心活动,以心暖心,以情暖人,为美丽庭院创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贡献了巾帼力量。

垂杨镇

  垂杨镇各村妇联干部积极组织本村执委及巾帼志愿者,热情投入到为脱贫户志愿服务的行动中。脱贫户中院子里的积雪未扫除,巾帼志愿者们二话不说,拿起铁锹扫帚,推起推车,将积雪清运到户外;脱贫户人员白天不在家,巾帼志愿者们充分利用晚上的时间到脱贫户家中排忧解难,打扫卫生,剥棉花桃

  巾帼志愿者同脱贫户拉家常,为脱贫户解除生活中的各种顾虑。各村巾帼志愿者实实在在的行动,获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巾帼志愿者们一致表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将志愿服务行动落到实处,让群众心中生出满意之花。


大村乡

  大村乡巾帼志愿者们为脱贫户打扫庭院、晾晒衣服被子、缝被罩、清理垃圾、修剪指甲、做饭、谈心聊天、理发等活动。此次活动受到群众好评。


紫冢镇

  紫冢镇妇联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巾帼志愿者活动。巾帼志愿者们来到脱贫户家中,分工协作,为脱贫户打扫室内外卫生、擦玻璃、整理衣物、粉刷墙壁、为贫困户买来了米面油、衣服、药品等物品,给脱贫户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