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我市举行“乡村振兴、爱心帮扶”为残疾人送温暖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10:39  浏览数: 6016

    助力脱贫攻坚成果,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帮助残疾人温暖过冬,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11月9日,我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农业农村局在西丁街道办事处魏家庄举行冬季“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用真情实意关爱残疾人,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峰,西丁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世辉,市防贫办主任夏哲峰参加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活动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生动写照,充分发挥了职能部门助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让残疾人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受到了残疾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捐赠活动为西丁街道办事处60余户残疾家庭捐赠棉被、床单、枕巾、棉门帘等物资。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