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朱继坤市长实地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3 08:23  浏览数: 3118

    10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先后到天一和院小区、锦绣花园小区等地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凤岗街道党工委书记郝立进,市政府副市长王军强,政府办、住建局、文明办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朱继坤一行实地查看了小区的物业管理、车辆停放、环境整治、公益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

    朱继坤指出,要围绕居民群众的需求,加大资金投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对照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抓紧完善,确保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

    朱继坤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落实,重点做好宣传标识和物业小区宣传栏设置,切实把宣传工作做细做实;要压实责任、提升标准,针对存在的问题即查即改,确保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