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朱继坤市长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8 18:57  浏览数: 753

    10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带领政府办、宣传部、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到城乡结合部调研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大屯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继坤一行人来到大屯乡大屯村,详细了解公益性广告宣传、环境治理、街道排水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

     朱继坤指出,要尽快完善道路、排水管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要严格按照指标体系要求,加大对城乡结合部的整治力度。

     朱继坤强调,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长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重点加强对城乡结合部等薄弱环节的集中治理,聚焦难点堵点,压实工作责任,补齐短板、分类施策,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细落实,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