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我市召开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1 08:25  浏览数: 766

    929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调度会,市委副书记许晨出席。市委宣传部、城管局、发改局、人社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创城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搜集整理报送工作开展情况。

许晨指出,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质量水平,逐条逐项、举一反三对照学习提高,真正把不懂的地方弄清楚、把含糊的地方搞明白,确保能够完整、准确、全面地做好网上申报资料的整理、修改、上报工作,确保今年网上申报资料工作圆满完成。

许晨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布置,层层传导压力,组织精干力量,精准对标测评标准,精心分析研究、总结提炼,提供高质量文字材料。特别是牵头部门要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共同解决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干就干最好、完成必完美”为标准,把网上申报材料做细致、做精致、做到极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