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城市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朱继坤市长实地督导检查乡镇点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5-11 17:13  浏览数: 1466

   

  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先后深入凤岗办、北胡办、西丁办、王道寨乡等地实地督导检查乡镇点位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凤岗街道党工委书记郝立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振涛,副市长王军强,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关兵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朱继坤指出,拆违拆拆工作是城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城市品质的现实需要,同时也事关南宫的长远发展与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邢台市文明创建“七整治一提升”行动安排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加快推进拆违拆迁工作;要做好群众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对拆违中遇到的应拆未拆建筑,要有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和气魄,做到依法拆迁、和谐拆迁、高效拆迁,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朱继坤强调,要坚持严管严控,加大对存量违规违法建设摸底调查力度,及时梳理汇总、建立健全动态违建台账,全面掌握违建情况,做到整治一处、销账一个。要加强协作配合,完善协同联动机制,针对城建重点工程、重点地段依法依规加快拆迁速度,切实做到应拆尽拆。要及时清理拆迁现场,建筑垃圾、无主垃圾等要随拆随清,并做好扬尘管控。要以高效率、快节奏、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乘势而为,大力度推进拆违拆迁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群众幸福感,争创省级文明城市,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