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朱继坤市长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4-29 18:46  浏览数: 2235

        4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凤岗街道党工委书记郝立进,市政府副市长崔茂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关兵,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刘金宇一行先后到凤岗办事处社区点位,详细了解点位创建情况。


    朱继坤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常态化创建工作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构建齐抓共管的文明创建格局。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准,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提升点位创建水平要按照邢台市“七整治一提升”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开展好社区小区综合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治理环境较差、问题较多、影响较大的老旧社区小区。以“治脏、治乱、治差”为重点,集中开展好创建美丽社区、拆除私搭乱建、梳理改造弱电线、清理乱堆乱放、清除乱贴乱画等“六治理”活动。消除社区环境“脏、乱、差”现象,规范居民区环境秩序,努力营造“设施功能完善、街区容貌美观、环境整洁舒适、管理规范有序”的居住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