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城市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刘金宇书记听取旅发大会筹备和文明创建专题汇报

    发布时间:2021-4-20 10:35  浏览数: 1314

    

    419日,市委书记刘金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朱继坤、杨立彬、于幼民等市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高质量承办邢台市第五届旅发大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抢前抓早、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承办工作。各牵头领导要认真履行职责,带头深入一线,加大调度频次和力度,抢进度、保质量,加快旅发大会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筹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压实责任,找准症结,及时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各项筹办工作,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和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顶部